call這個單字我們都知道有打電話和呼叫的意思,如果加上了介係詞後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?
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!

 

call sb up   打電話給...

例句:Can you call Sandy up this afterroom?

           你今天下午可以打電話給Sandy嗎?

 

call in   打電話來

例句:Jon call in the radio to leave a message.

           Jon打電話來電台留言。

 

call off   取消;喊走

例句:The baseball game is called off on account of rain.

            棒球比賽因雨取消。

 

call for   需要、需求;來取某物;接人

例句:I will call for you at school.

           我會到學校接你。

 

call back  回電

例句:Remind me to call back Amy this night.

           提醒我在今晚回電給Amy。

 

call on   拜訪 ; 請;號召

例句:I call on my uncle last week.

            上周我去拜訪我叔叔。

 

call out   大聲地喊 ; 召集

例句:He calls out for help.

           他大聲地呼救。

 

call at   訪問某地

例句:My mom shall call at my sister house next week.

           我媽下周會去我妹妹家訪問。

 

call down   祈求;請求;要求;喊下來;斥責

例句:My mom call down me doesn't play computer anymore.

            我媽媽斥責我,別再玩電腦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想什麼好 的頭像
    想什麼好

    看過來部落格

    想什麼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